玉墨兰{瓷家辽兔}

一只瓷家战忽局的小兔叽;喜欢嗑cp;初二,女,14岁,(只谈恋爱 拒绝结婚)的不婚主义者

我让死对头下载老福特的本意是想用私信跟他对骂的,谁能想到他闲着没事去看我写的文,还过来催更!催你**********的。有本事你给我钱。只要钱管够,我能给你更到天荒地老!

@无聊  咱俩什么孽缘让你成了我前桌,一天天在我面前叨叨叨,叨叨叨的,找你同桌不行吗!你同桌他不是人啊!你****的比我还能叨叨!

当你同桌被你叨叨死,当你后桌还被你叨叨死,几个意思?咋的,你准备让我跟老师申请远离你啊?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现在单方面通知你,以后咱俩就是死对头了,不接受反驳!

给我好好看,明天上学跟我提这事,你就完了,懂了没

——————

主要今天心情本来就不好,你再过来催更,雪上加霜!让我成功化身成了电报员。

明天还上学,我估计我心情会更不好,你最好把嘴给我闭上,要不然老子抡你

评论